2008/10/07

文青?我是嗎?

最近在網路上看到了這篇文章,不過我第一時間看成了青文。到底我算不算是文青呢?我平常本來就沒有在接觸一些文藝的資訊了,哪能算的上是。不過,為了慎重起見,還是來鑑定一下好了。

  • [X]1. 文青都愛村上春樹
    我雖然有看過他的作品,不過不討厭也沒有到很愛。
  • [X]2. 文青都愛攝影
    我通常只有出去玩的時候才比較會攝影,雖然數位相機都隨時帶在包包裡。
  • [X]3. 文青都極瘦我是瘦皮猴。
  • [X]4. 文青褲子都窄的像褲襪
    我沒有。
  • [X]5. 文青都穿極簡但貴的衣服我好像都是什麼紀念T-Shirt之類的.....
  • [X]6. 文青很雷光夏
    什麼叫做很雷光夏?
  • [X]7. 文青很後搖
    我都後躺。
  • [X]8. 文青can’t live without converse all star
    哈,我現在就穿一雙Converse的鞋。
  • [X]9. 文青的頭髮不能打薄
    我都把後面打薄。
  • [X]10. 文青都戴看起來沒什麼但貴到不行手工粗框眼鏡
    我比較喜歡細框的。
  • [X]11. 文青喜歡歐洲遠勝過美洲
    老實說我都很想去玩玩看。
  • [O]12. 文青不用wretch
    嗚呼呼,我有無名帳號可是沒在用。
  • [O]13. 文青都會學法文或西班牙文 

    我只會個Bon竹跟安德列一把一把。
  • [X]14. 文青只看深夜MTV 

    我家現在沒有第四台。
  • [O]15. 文青愛去誠品看書我也蠻愛誠品的。
  • [X]16. 文青在很暗的咖啡館看書
    我咖啡都買了就走。
  • [X]17. 文青不吃便當
    便當...不太愛吃外面的。
  • [X]18. 文青煙抽很大
    我沒抽。
  • [X]19. 文青咖啡喝很大
    我只有想要睡的時候才會去買來喝。
  • [X]20. 文青酒喝很大
    我會喝,可是最近很少喝了。
  • [O]21. 文青一定要有MAC小白POWERBOOK
    耶,我有一台iBook G4。
  • [O]22. 文青要會樂器
    嗯...高中時,學校強迫要學....
咦,22項裡面有5項是O,那我算什麼?我......我大概算是瘀青吧。
不曉得這些從哪裡來的......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