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10/04

鷹眼

禮拜四晚上去看了這部電影,這是我今年第三次進戲院看電影了。其實在這之前就有聽說過美國那邊的評價不是很好,不過我進戲院看了之後其實覺得還不錯,要說為什麼會有負評,可能是因為劇情有以前一些電影的影子在。我發覺看了之後真的還有像全民公敵加機械公敵,而且看了沒多久大概就知道了電話另一邊是誰了。

主角傑瑞蕭是個影印店的員工,有天發現自己原來空空的戶頭裡多了75萬在裡面,回到家又發現家裏有一堆武器跟機密文件。在這個時候有個女的打電話來跟他說FBI將在30秒內進來,叫他要趕快逃跑。另一邊一位單親媽媽瑞秋,正在跟朋友聚會,這時也有個女的打電話來,用她的兒子威脅她要做一些事情。兩個人在"她"的指示下,逃離了警察跟FBI的追捕。

其實這部片的劇情真的算是老梗,不過我對於是不是很老套沒有那麼的計較,所以這部片我還覺得蠻精彩的,而且演出非常的刺激,要飛車有飛車,要特效有特效。

不過要說這部片的敗筆的話,就是裡面的電腦的死法了。還有就是結局的時候女主角親了一下主角,感覺很做作。

這部片雖然劇情老套,不過還是要推薦給喜歡好萊塢大場面動作片,而且對老梗劇情也不會太計較的人。

0 意見: